缱眷

一个按心情随缘放东西的号

如果你能拥抱我(。这什么鬼标题

我自己的一个脑洞吧 觉得挺有意思就写了。校园向。有一定ooc吧 毕竟写着玩的东西。

18岁的李艺彤喜欢21岁的黄婷婷。

李艺彤今年高三了,文科,极度偏科。换句明白的话讲,她恨数学她才十几岁她好累。所以每逢数学课班里倒数第二排靠窗边总会有一个齐刘海奇女子安静的思考人生。

黄婷婷今年大二,出来兼职,社会体验,学日语一女的非要出来当数学助教。那好吧。

所以两人初见的场面没有丝毫的温馨。“黄是红绿灯的黄婷不是亭亭玉立的亭。大家好我是你们补课期间的助教黄婷婷balabala…”

长得还行,但这个土的不行的自我介绍和丑的不行的衣服是什么鬼!?明明带伞了你为什么还要穿着黄色小鸭雨衣你不是大学生了么都!正处在中二巅峰时期的李艺彤内心飘过无数条弹幕后又归于沉寂,最终还是希望这个助教查作业不要太严就好,毕竟看起来是个温柔的漂亮姐姐。

理想和现实偶尔会有一点点差距。“李艺彤你这个题不对啊课间了我给你讲。”“李艺彤数学课不要发呆不然扣学分。”“李艺彤周末来我家给你补课。”…有点烦,不过漂亮姐姐和自己加强交流也不赖。

李艺彤小朋友心如死灰的趴在桌子上,“所以这个二次函数……”周末两人私下补课已经有一阵了,李艺彤也自认为和黄婷婷混的半生不熟。仔细看婷婷老师还是很漂亮的嘛!声音也很温柔啊。至于数学啊…?不看不听不知道。

“婷婷…桑?”“什么?”黄婷婷行云流水般的思路被李艺彤突然一嗓子给打断了,疑惑的歪头看着旁边的小孩子。“你不是日语系的嘛…所以就想叫你婷婷桑了!听起来会很温柔。作为交换你可以叫我发卡。而且只有我可以这么叫你,他们都不可以哦。”末了李艺彤歪头又补充一句:“这样有助于我学习数学!”这都什么跟什么。黄婷婷拿笔不轻不重的敲了一下小孩子的小脑瓜,没应允也没回答,于是这个称呼也就这么延续下来了。

从此班里每逢数学课前,龚诗淇总要白几眼旁边无比兴奋自言自语着的李艺彤,整天婷婷桑婷婷桑的,全世界都知道你喜欢她了。而这时候李艺彤总会免疫一切物理与精神伤害依旧草率的做了数学作业趁机接近黄婷婷顺便送她最近新出的动漫周边或者小零食之类自己喜欢的东西。

日子也就一天天的过,离黄婷婷离开的日子越来越近。这些天里李艺彤总结出了黄婷婷喜欢某诡异的绿色生物大眼仔,所有零食里最喜欢吃的零食是海苔,喜欢小黄鸭,看起来很严肃但内心柔软笑点很低没有老师包袱日常仰天大笑,毕竟笑颜一级棒!龚诗淇总结出了李艺彤每天恨不得48个小时都挂在黄婷婷身上。婷婷桑这三个字听的她耳朵都快产生自动屏蔽功能了。而黄婷婷看起来对大家都一样但在很多细节的地方总会偏心李艺彤一点点。挺有意思的两个人。

“婷婷桑你下周就走啊。”李艺彤穿着自己最漂亮的小裙子扒在黄婷婷身上。“是啊。”此时的黄婷婷希望小朋友不要把眼泪鼻涕蹭到自己美丽的衣服上,毕竟看见眼泪她心里也挺不舒服的,是指洗衣服难过和离别没关系。

“婷婷桑我舍不得你。”李艺彤眼泪汪汪的盯着黄婷婷,“我到时候一定要考到你的学校去!”委屈巴巴的小孩子说这种话没有任何说服力,黄婷婷也只是当她开玩笑,不过还是承诺会等她以后来见自己。“好了好了别哭了。你看哭丑了配小裙子就不好看了。”被直男安慰后的李艺彤哭的更难过的了。最后的最后黄婷婷还是轻轻抱了一下李艺彤,送给她了一支不怎么好看的印着小黄鸭的笔。作为交换李艺彤把自己最喜欢的衣着有一点点暴露的手办给了黄婷婷。

“你要等我。我一定会去找你的!”十八岁的李艺彤红着眼睛说。

“好。”二十一岁的黄婷婷拉着李艺彤的小手指说。




突然的脑洞 没得逻辑

按计划讲后面应该会是

19岁卡—22岁婷(大学生活刚开始甜甜蜜蜜)

20岁卡—23岁婷(tt大学毕业 yd预警)

21岁卡—24岁婷(隔阂产生)

22岁卡—25岁婷(。)

23岁的李艺彤终于理解了23岁的黄婷婷。但23岁的李艺彤再也不会拥抱26岁的黄婷婷了。

我觉得 我会鸽的。

评论(1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