缱眷

一个按心情随缘放东西的号

假如小鞠真变成了猫

ooc是我的。
今天也是没有粮吃的可怜人。

李艺彤一觉睡起来发现自己怀里的圈内女友变成了白色布偶猫,还是那种看起来比其他猫小一号的发育不良小白猫。
“青…青韦?”李艺彤带着强烈的好奇心戳了一下小白猫肚子。
好软!全新的触感令好奇宝宝李艺彤突然兴奋,于是某少女偶像在自己床上对一只身长仅15cm的还在昏睡的猫做出了各种惨绝人寰丧尽天良的变态行为。
“李艺彤你干嘛!”被活活戳醒的鞠婧祎愤怒的吼了一嗓子以表达自己的愤怒之情,然后一人一猫听到了一声有些软绵绵的“喵。”
嗯???
我特喵变猫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李艺彤无视了鞠喵猫脸上的黑人问号,把脸闷到猫脖子上狠狠蹭了一下。
吸猫使人快乐。
当李艺彤还沉浸在猫毛的柔软触感中无法自拔时鞠婧祎终于忍不住一爪子拍到某痴汉豹的脸上。
“李艺彤你给我起来!”
“喵,喵!”李艺彤听到小猫的奶音心都快化了,“啊青韦可爱~”说着顺手捏了捏鞠喵爪子上柔软的肉垫。
………呵,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会这样,老娘为什么会变成猫!!哦这不是最主要的,问题是看到我变成猫了正常人不应该是惊讶或者惊吓么,李艺彤这个缺心眼的为什么可以顺理成章的接受并且玩的这么开心啊!!!瓜娃子哦!!!!
似乎感受到四周气压有些莫名低沉,李艺彤终于从“自己媳妇变成了一只猫”的喜悦中冷静下来。“青韦,你,变成猫了啊。”海豹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那以后是不是不能亲亲抱抱举高高了。”
“你的重点为什么是这个!?难道不对我变成猫这件事本身感到疑惑反而顺理成章的接受了吗!!”
“喵!喵喵?”您的猫革青韦向您发出聊天请求。
…可我真的听不懂啊。李艺彤把鞠喵抱到怀里,无比温柔的顺了把毛。
有些舒服诶!在李艺彤熟练的撸猫手法下鞠婧祎产生了:如果变成猫其实也不错的想法。
铲屎官兢兢业业,天天有人伺候着,真好。沉浸在对未来憧憬中的鞠婧祎突然感到耳朵上有些湿热。“喵~”唔,糟糕的感觉。软到有些腻人的声音传来,李艺彤
无比兴奋的拍了拍豹爪“原来猫的敏感点在耳朵吗!我刚找了好久的,功夫不负有心人啊。”
“李艺彤你神经病啊。”鞠婧祎一丝不挂的蜷在不知所措JPG.豹的怀里,耳垂和脸颊还带着红晕,“快…给我拿衣服。”少女的声音有些沙哑,眼波流转间也连带了些许媚意,然鹅…
“青韦你变回来了啊!”用李艺彤的话来讲就是一阵七彩光芒闪过,突然,一名妙龄果体少女出现在怀中,定睛一看,原来是自家媳妇!
手忙脚乱的抓来睡衣给鞠婧祎套上,中二少女又忍不住开始检查鞠婧祎有没有长出个尾巴或者变成猫爪子,这样就可以给博物杂志投稿了呢!这是李艺彤在对鞠喵上下其手被打了之后给出的理由。
没有风情的死直男。这是家暴完海豹崽之后得出的结论。

“青韦~起床啦!”鞠婧祎感受到胸口有个毛茸茸的东西在蹭自己。“没睡醒。”粗暴的把正在揩油的脑袋推开,“原来是梦啊。”看到这样的鞠婧祎海豹崽笑眯了眼睛,打开胳膊把鞠婧祎圈在怀里“允许你再做二十分钟的白日梦!”不过也不一定是梦哦。

当个魔女真有趣。——by李x卡。

评论(2)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